ins:slowyjz

 

SEBASTIAN 。CHONG:

【中國 . 上海- 朱家角位于上海市青浦区,是离上海最近的水乡古镇。比起周庄古镇,我比较喜欢朱家角,人潮没那么多。我是在冬天到访这个江南水乡,也见识了冬天夜晚拍摄的痛苦,来自热带国家的我面对这样的温度简直就要了我的老命,哈哈。

朱家角听说时常都会起大雾,白茫茫的大雾造就了那种身在烟雨晨雾中的感觉,仿佛身处另一个世界般。

P.s : 来到朱家角有一点要小心的,就是地上很多狗屎哈哈,不要欣赏美景而忘了注意地上的狗屎,踩到了可不好玩,我朋友就因为拍照连踩了两次 ..... 哈哈哈 :D

评论
热度(174)
Top

© S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